原旅產品購  物

苦茶油

價格請來電洽詢

關於產品

苦茶油的脂肪酸組成似西方的橄欖油,蘊藏不飽和脂肪酸Omega 9,以及苦茶多酚,因此有著東方橄欖油之美名。苦茶樹終年常青,苦茶籽的開花到結果需要一年的時間孕育,每年一採、粒粒珍貴。

  • 供貨狀態:正常
  • 點閱數:798
  • 產品上架時間 2016年 09月 21日

詳細說明

苦茶油是苦茶籽經冷壓提煉後所得的珍貴油品, 無任何添加物,
含有豐富維生素、A、B、D、E、K 及茶多酚、葉綠素等天然抗氧化。
油質穩定,油煙少,耐高溫 ,適合煎、煮、炒、涼拌,是家庭用油最佳選擇。
苦茶油、茶籽油的多元應用方式
1、香煎:苦茶油、茶籽油耐高溫,用於煎炸,可以去除魚肉的腥味。
2、煲湯:燉煮煲湯時,可加入苦茶油、茶籽油,增加清香。
3、涼拌:苦茶油或茶籽油加少許醬油拌飯、拌麵是很難忘的古早味道,或是調味成蔬菜沙拉醬。
4、直接飲用:一天1~2次,適量直接飲用。
5、食補:苦茶油、茶籽油油性溫和,也是進補的滋養品。

同分類商品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110號10樓之5   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五 上午08:30至下午05:30
電話:07-3387292   Email:li_jing@dcweb2.com
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部落旅人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