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口部落-漂流木聞香鍊(1)

價格請來電洽詢

關於產品

【迪古斯工作室 Tikus Studio】

港口部落青年里外與芳療師太太的相遇與共同創作。結合了里外對漂流木的獨特感受與太太的芳香療法專業,設計出每一款都是獨一無二的精油項鍊,充分發揮了木頭溫潤的留香特質,隨著不同身心情境,滴入相映的精油佩戴,不但是簡約又美麗的飾品,也是保養情緒的最佳幫手。

工作室的粉絲專頁【邦查嘎拉婦-漂流木週邊創作X港口美式生活】,除了展示著定期製作的漂流木項鍊與購買訊息,也分享著太太Eva自城市移居港口之後,如何與里外一起,過著依山傍海自給自足的阿美族節令生活。

  • 供貨狀態:正常
  • 點閱數:767
  • 產品上架時間 2019年 09月 17日

詳細說明

材質:漂流木/皮繩/毛線/蠟繩/天然石

使用方法:
將精油滴入項鍊墜子上的小孔,木頭會吸收精油並散發香氣,隨身配戴感受好心情。
木頭會吸收精油的香氣,可隨時補充,隨著滴入的精油不同,香氣可維持3小時-數天不等的時間,不須特別清洗,可疊加不同香氣進去。


售價:電洽,0922-241151 Eva 或於粉絲專頁「邦查嘎拉婦-漂流木週邊創作X港口美式生活」私訊詢問。

同分類商品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110號10樓之5   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五 上午08:30至下午05:30
電話:07-3387292   Email:li_jing@dcweb2.com
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部落旅人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