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功鎮地形,南北狹長,阿美族為主要族群,沿岸部落由南而北計有小馬部落、都歷部落、豐田部落、和平部落、麒麟部落、民豐部落、三民部落、芝田部落、三仙部落、美山部落、小港部落、玉水橋部落、重安部落、宜灣部落等共十四個部落。地理位置,面山臨海,擁有樣貌多元的海岸景觀,東臨太平洋、西傍海岸山脈,加上太平洋黑潮會在此流經,讓居住在此的民眾,多以農漁業維生。鎮內的自然景觀,海濱公園、新港漁港、比西里岸、三仙台、石雨傘自然海岸保護區,都是知名在外,每年都吸引許多旅客來走訪,這些必遊玩的景點。成功鎮獲選為觀光局的經典小鎮之一,真是實至名歸。

最新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110號10樓之5   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五 上午08:30至下午05:30
電話:07-3387292   Email:li_jing@dcweb2.com
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部落旅人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