擂茶不單只有為客家文化所有,阿美族則以平時容易取得的米食,加入花生及芝麻為擂茶添加香氣風味,足以說是非常具有族人特色料理之一。第一次能夠體驗磨茶覺得很興奮,磨起來雖然手會有點酸,但是當最後喝到了濃香好喝的擂茶時,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,來到這裡的人真的可以體驗看看。阿美族的擂茶是用小米、黑芝麻、糙米、花生粒,所磨出來的,喝起來很香的原因是在磨之前會將所有材料都炒香,所發出的自然香氣唷,炒完後就可以進行磨茶的過程了,將這些磨好的粉混合再一起攪拌均勻,加入熱山群水就可以喝了,不加人工成分全都是用原始的食材,實在天然有趣又養身,是來到這裡必體驗的。

最新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110號10樓之5   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五 上午08:30至下午05:30
電話:07-3387292   Email:li_jing@dcweb2.com
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部落旅人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