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旅導覽影  片

阿Van的香菇產業
因地緣關係,部落的交通不便,青壯人口嚴重外移,就如阿Van老師所說「推動在地產業是一件辛苦的事」,年輕人不願留從事農耕生活,部落經濟產業逐漸下滑。阿Van老師以身作則,從阿Van的廚房出發,與在地菇農推動高士新特產,採自然農法,截枝不截幹,運用大自然的先天條件,運用陽光充份日曬之後,讓香菇自然乾燥,最後變成充滿天然菇香的獨一無二太陽菇!

在外打拚多年的阿Van老師,決定選擇回鄉的那一刻,為了就是要把家鄉的產業帶出去,讓更多人得知,原來高士部落有太陽香菇、古謠隊及優美的歷史人文,而牡丹社事件也是在這村落發生的。

最新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110號10樓之5   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五 上午08:30至下午05:30
電話:07-3387292   Email:li_jing@dcweb2.com
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部落旅人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