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尾,依山傍水,瑞穗的舊稱,暗藏在鳥語花香的花東縱谷,得天獨厚,擁有天然美景與純淨水資源,是台灣少有的淨土。復前行,往氣候溫潤的舞鶴村走,穿過幽徑的蜿蜒,映入眼簾的,盡是油亮碧綠的寬廣草原,宛若仙境,雲霧繚繞,這裡是孕育極品茶的世外桃花源-吉林茶園。 

歷經四代傳承,歷史悠久的吉林茶園,擁有獨特的採茶技術與無畏的實驗精神。不畏辛勞採用傳統自然的耕種法,使用天然肥料,拼棄化學生長調節劑,謹慎遵循自然生產法則,與生態共容,培育出綠活風味、零農藥殘留、通過二百零九項嚴格的農藥殘留檢驗,有機優良品質的好茶。 

以客家堅忍不拔的硬頸精神做好茶,是彭成國不變的執著。保有客家傳統文化,揉以阿美族熱情奔放,呈現出結合人文與茶文的吉林之美。

創立以來,吉林茶園一直是優良茶比賽的常勝軍,多年榮獲「花東縱谷春茶」、「花東經典名茶」、「杉林溪高山金牌大賞」、「陸羽獎」等無數台灣獎項,鰲首全台茶園獲得「98年度花蓮瑞穗蜜香紅茶比賽」蜜香紅茶組與天鶴茶園組雙料冠軍的殊榮,都是對吉林茶園堅持的肯定。 

春有百花秋有月,夏有涼風冬有雪;若無閑事掛心頭,便是人間好時節。品茗茶會良友,在生命中的小溪,吉林茶園,因為有您,而讓傳承茶香成為涓涓流水,不盡地淵流下去。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110號10樓之5   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五 上午08:30至下午05:30
電話:07-3387292   Email:li_jing@dcweb2.com
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部落旅人. All Rights Reserved.